loopy!

  嘉祺已经出差一个月了,说好今天回来的,晚上10点多了还没回来,“臭男人,跟我搞欲情故纵是吧,看姐不出去喝个三两杯的!”我愤愤的捶着床上的小熊抱枕,约了几个朋友就去酒吧准备喝到天亮

  等到回来的时候,迷迷糊糊的看到沙发上坐着一个人,“你谁啊……”我大着胆子向前一步,“望妻石!”沙发上的人咬牙切齿的说道,“你…你是圣诞老人,才不是什么望妻石!”因为喝了酒重心不稳,我一下子倒在了那个人身上,“呵呵…我是,我倒看看你能整出什么妖蛾子…”“啊…真的嘛”我一咕噜从他身上爬起来“你能不能把马嘉祺塞到烟囱里啊,我好想他”身边的人噗哧一笑“乖乖看清楚我是谁”我努力的睁开眼,“嘉祺!我好想你啊”我一把扑进嘉祺怀里,“嗯,这次回来一定好好陪乖乖”他一边说着一边抚着我的背,等听到平稳的呼吸声了,才小心翼翼地把我抱到床上,“小狗亲亲,小猫亲亲…”我胡乱地说着梦话,嘉祺替我掖好被角,在我额前落下一吻“小狗小猫都亲过了,该轮到小马亲亲了吧”

评论(1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