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py!

15岁,朦胧的爱情因素在少女的心中生根发芽,我本以为事情也会像甜宠文一样,双向奔赴,很美好

中考结束那天,嘉祺对我说他有喜欢的人了,我不以为意的侧过头,“谁啊,这么倒霉”心里却开始紧张起来,盼望着他说出我的名字,旁边的人“啧”了一声,又卖关子似悬着我的心“猜一下嘛”我胡乱说了一个名字“筱筱”筱筱和我玩的很好,自然和嘉祺也玩得来,“你怎么知道,不愧是班长”我的心猛地刺痛了一下,回过神来又是一脸嫌弃的样子“啧,抢我朋友啊……”嘉祺却毫不在意对我说“很早就喜欢她啦”我僵着脸,很久才吐出几个字“这样啊…”他半开玩笑地抢走我手中的乌龙茶“怎么,暗恋哥啊”我一把夺过来,口是心非的回了一句“滚”

回家后,嘉祺又屁颠的跟过来,“筱筱喜欢什么啊,怎么追筱筱啊,跟筱筱走的很近的男生是谁啊”我不耐烦的皱了皱眉,“滚滚滚”我将他一把推开,他眼里有些震惊,许久,他突然向我走近“你是不是喜欢我啊”“没,中考没发挥好而已,别想太多了,如果你真喜欢筱筱的话…我帮你追”我还想做最后的争扎,“真的?可以啊你,等你的消息哦”他就那样跑出了房门,门没关上,外面的热气呼在脸上,让人烦躁

后来,嘉祺和筱筱上了十中,我上了一中,是市重点,我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学习了,渐渐地也不再和嘉祺见面,微信上也聊的很少了,聊的最多的内容就是节日快乐,见面的时候是高考完了,出校门的时候看到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,是嘉祺,他说是阿姨让他来接我的,他变了好多,不再是那个清纯而又张扬的嘉祺了,我问他和筱筱怎么样了,他笑了笑“早分了,她现在在职校”顿了顿,他问我“初中的时候,你是不是喜欢过我”我逃避似的转过头“可能吧”“能不能再喜欢我一次”他将我的头掰正“什么意思”我倔强的把他的手掰开,“谈吗”他迫不及待地搂住我的腰,我不敢相信,我竟然还喜欢这个人,我本能地排斥,到嘴边却成了同意

他成绩还不错,我和他一起进了浙大,他很受欢迎,也会有很多女生献殷勤,他也不拒绝,我闹着要跟他分手,发疯似的把他的东西扫到地上,嘉祺就那样静静的看着我,等我没东西可扔了,淡淡的开口“闹够了吗”轮到我沉默了,我承认我离不开他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